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Self Disassembled 自己解體


    機娘小楓走在街上,覺得氣溫越來越高,她想要開啟身體冷卻功能,卻按到錯誤的按鈕,以至於身體自動分解了.小楓的頭掉到地上,手腳散開在旁.還好她朋友剛好經過,她們邊嘲笑小楓,邊幫忙把小楓的身體送回她家--

    小泊:哈哈哈!不愧是小楓呢.除了她,還有誰會在大街上把自己解體?
    響子:這個嘛,如果小楓不做傻事,妳就不能叫她小楓啦!
    小楓:妳們兩個!別再欺負我了,嗚~這只是個意外...
    小楓:啊,小心!小泊別亂轉我的腳,鞋子要掉了!
    響子:哦?就算變現在這樣,小楓還是只關心這種小事.小楓,妳真的沒忘記更重要的東西?
    小楓:重要的東西?那是什麼?
    響子:沒事沒事,嘿,那個無所謂~
    小泊:會被忘掉的通常不重要,對吧?哈哈.
    響子:沒錯!小楓,祝妳有個美好的一天,嘻.
    小楓:到底是...??
    小楓:(難道我真的忘記什麼了?)
             (嗯...咦?什麼感覺?有東西在爬我的...肚子?)
             (哎呀,變成從身體裡面在養,我故障了嗎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路人:誰在垃圾桶丟大型垃圾啊?真沒公德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