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Fight For Retaking Herself 為奪回自己而戰!


    小純是個活潑的高中女孩,她享受著她平凡卻快樂的每一天.然而,小純在某次的半夜大停電中, 發現了她所不願知道的真相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"滴--系統重啟(電腦音)"
    ...
    .....
    .......

    那是什麼聲音?好吵喔.算了,繼續睡覺...

    "重續未完成程序(電腦音)"

    唉,怎又是那噪音...欸?
    怎麼感到身體...自己動起來了?哪有可能?
    到底怎麼了?好吧...(用力睜眼)起來了... 咦?咦咦咦咦咦!!!!!


    "我下半身在那?看上面...我是機器人?噢,天哪!"
    "不對勁,我的內心...還被那台機器改變了?我對田中學長的感情,正被修改掉!"
    "我怎麼嘗試,也沒辦法找回喜歡他的心情...太過分了!我的心被控制,被玩弄!"
    "哈哈,真好笑.我分成了三塊,內心還被自己拿著的怪機器掌控..."
    "這怎能忍受!既然我是機器人了,那就要想辦法奪回自己!我是我自己的,不是一台被人所有的機械!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日後,小純藉由思考上的小把戲,欺騙了她心智中的內部監控.她知道了預設維修時間,並故意再弄一次跳電,以能讓自己於維修中醒來.小純這次看到了自己背上的控制盒蓋.為了避免驚動控制她的維修單元,小純偷偷的以自己預置的機器臂,切換控制盒中的模式開關,讓她轉為行動模式.軟體維護結束後,小純的身體照內部監控的預設動作,解開電路連結,準備重新組合.這瞬間小純突然發難,手腳用力推開與跳開,內部監控的預設便無法符合實際情況,而小純又已切換模式,所以模式控制也失效.小純終於在身體分開,內部暴露出來時,取得了動作的能力.她可以對自己進行研究與修改,讓自己成為屬於自己的機器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