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What A Leg 真是根好腿

    "Thank you for picking up my leg."
    "You're welcome. This is really a nice leg!"
    "Whoa~ You are such a sweet girl ^^"
    小楓一向糊塗.她走路不小心傳送了錯誤的指令,導致她的右腳解聯脫落.還好路過的女學生幫她撿了回來.


    "謝謝妳!幫了我一個大忙."
    "不客氣.妳的腿好漂亮啊,做的好像真的."
    "嘿嘿,沒有啦~ 妳真會說話^^"
    女學生用手轉轉小楓右腳的各關節後說:"關節也都很靈活,超棒的!妳肢體間的介面是用哪個?"
    小楓仍有感覺,右腳被摸到害羞起來,靦腆地回答:"是JSE-811a介面."
    "是喔,了解."女學生把手伸進小楓右大腿連接面裡,突然小楓就跟她的右腳斷訊了.
    "耶!怎麼..."
    "抱歉啦!我也是機器人喔.妳右腳做得太好了,借我一陣子吧.掰掰!"女學生帶著右腿跑離現場,只剩一臉呆相的小楓,傻傻地杵在原地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Meanwhile, another robot girl is taking a bubble bath--
   
   
"啦啦啦~什麼? 有人秀腿? 嘖,贏得了我嗎?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