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

Self Enjoying 享受自我


It seems so comfortable, right? :D

    風見老師和草桂結婚後,便將維護自己身體的工作交給他--這也是小倆口間的情趣.某天,她們約好了當晚要進行保養.當桂把風見老師的身體拆卸完成,做好維護準備後,突然有被通知有緊急的事.桂只好先放下被拆開的風見老師,等回來後繼續---

    "桂也真是的...好吧,既然他還不會馬上回來維修我,我就先自己享受一下吧~在組裝回去之前,哈.嗯~手指很好用的,嘻嘻."
    "哇,渾圓的翹臀,修長的美腿,纖細的腳踝,誘惑的雙足,以及極為精緻的機械器官!噢,這些藝術品在我體內,運轉著我,太美了~"
    "我的身體真是件驚世瑰寶啊~哼,還真不能只讓桂享受,我也要!瑞穗,我來了,嘿嘿!"

PS.
    身為機器人,風見老師的身體管控程式會把拆卸下的部位設定成拆離狀態,也就是在系統中,不被認為是身體的組成;被拆下的一隻腿,對系統而言,跟一隻扳手沒什麼不同(當然對大腦的認知又是另一回事了).

    然而風見老師對自己身體的知識了解很徹底,她可以讓拆離的部位,在感覺和動作上,仍然連繫本體.這種情況下,她的下半身會一面保持遠隔連接,一面又被自己的系統排除於自己之外,這會使得風見老師的系統處於很奇特的狀態,她會感受到擁有非屬於自己的身體部位,系統會告訴她她的下半身是別人,即使她知道並非如此.風見老師刻意引導,讓這矛盾從心理上產生下半身是另一個女機器人的假認知,作為對她的系統的解釋.此時,風見老師會讓自己當風見,而下半身就是瑞穗,因此她可以把瑞穗當成他人調情,又可以享受瑞穗感受到的刺激.

    "瑞穗"實在太美了,風見老師逐漸對她產生了類似愛情的心緒.比如,當風見老師操控瑞穗來按摩自己時,由於下半身被認定不存在,所以她送出去的操控訊號被認定是虛訊號,也就是瑞穗來服務她,跟她的操控,在系統上是無關的,是有個美麗的機器人在對她好,是在愛她.這甚至可以讓風見老師感受到小鹿亂撞的心情,就算她知道是假的.久而久之,瑞穗變成了她如影隨形的秘密情人,風見老師隨時能享受愛情.

    不過,新的問題產生了.風見老師發現在她跟桂做"那件事"時,開始會忌妒她了---
    "喔~啊,不對!我的瑞穗!他進入我的瑞穗中了!可惡!怎能讓這小矮子,對我的瑞穗這樣做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